忆往昔

远处的楼房,伫立着人影。

也许事业不顺,也许婚姻不幸,又或者其他

总而言之,他想跳下去,

“但这样,独属于他的蜡烛会熄灭。”

行使着权柄的神,瞥见:

明明是那样悲惨的人生。

却还能支撑到这种时候。

罢了罢了,任由他去将自己的蜡烛吹灭吧

一会儿收集魂魄便好~

“为何一切变糟?为何?

为何一切向着不可控的地区发展?

婚姻的分裂也好,子女的学业也罢。

又或者事业上的不顺。

一切不朝着我的心意发展。

也许就这样吧,纵身一跃方,可结束吧?”

男人心中的言语,激起了神心中的好奇。

“这番言语是否过早?”

那男子吓得差点跌了下去。

“你是谁?我已经把顶楼的门锁起来了。”

“我的身份你不必知道,你只需知道,我能帮你。”

“呵……”男人冷笑一声。

“你的人生出现了些波折,然后便想一跳了结,不过你的寿命在我眼里还未结束。”

“这儿有个蜡烛,这便是你寿命的体现。”

出现在男人面前的蜡烛,似乎寿命还很宽裕,那烛光十分的耀眼,如初生的太阳。

看到这种莫名其妙的玩意儿,男人试着吹了一口气,但蜡烛依旧有力的坚挺……

“你不会以为,用凡人的力量是能够吹散寿命吧?人类真的太好笑了”

听到这些,男人也只能作罢。

“其实在我这,有这么一种起死回生的办法,不说能让你大富,但好歹能让你之后的光阴一帆风顺。”

男人听到这儿,不觉想起了他的遭遇:“我学,只要这种方式能让我获取钱财。”

大抵是半个时辰。

男人将整个术法学成。

“这个术法的作用,便是能将病人的蜡烛延长。但有这样一个条件,在你施展完术法的过程中,倘若看见病人的头上有这么一个小人,便不可再继续。否则,你的蜡烛将会散去,你的灵魂也会被我吸取……那么年轻的人类,让我看看你能否抓住这个机遇。”

说罢,神明便离去了。

男人的思想汇聚成了一股:

他想将自己的道路铺平。

他想将那些人生的污点去除。

他想获得富贵,他想获得权柄。

他不想再过着寄人篱下的日子。

于是,他离开了那楼顶,

他将开启新的生活,

他坚信自己一定能成功。

但。

“闪着金光的钱币总是能勾起人的灵魂,即使那铜臭已毒侵骨髓。”

(未完待续)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